close


孕婦奶粉什麼時候喝比較好?在國外,孕婦奶粉已經有好多年的歷史了,育齡女性一般在懷孕前一年內就開始喝孕婦奶粉,這樣對孩子和孕婦都有好處。

對於準備懷孕的女性,不妨從孕前就開始喝孕婦奶粉,這樣可以提高體內營養素的水平,有利於受孕和懷孕。



專家愛心提示:

1、早喝孕婦奶粉可補償早孕反應造成的營養缺失

70%到80%的孕婦在懷孕初期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孕期反應,反應強烈的孕婦會嘔吐、偏食,甚至吃不下食物,這些都不利於胎兒的發育。如果孕前一年內就能喝孕婦奶粉,懷孕後堅持喝,孕婦奶粉優質均衡的營養可以補償早孕反應造成的營養缺失,保證胎兒前3個月發育的營養需求。如果這關鍵的3個月內胎兒營養不足,以後的幾個月裡吃再多也不能補償。

2、莫讓孕婦奶粉影響媽媽的膳食結構

按照孕婦奶粉的說明,每天最好吃兩次,早晚各一次。但由於每個人的飲食習慣不同,膳食結構也不同,所以對於營養素的攝入量也不完全相同。最好在營養專家或醫生的指導下做一些恰當的增減。孕婦也不要因為懷孕就抓住孕婦奶粉大喝特喝,或者既喝孕婦奶粉,又喝其他牛奶,這樣反而會增加腎臟的負擔。

arrow
arrow

    khajmyhv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